close
市井小茗習慣上只使用4張牌的「關係牌組」,以及5張牌的「一般問題牌組」,如果對禪卡的使用已經得心應手,這兩種牌組對於應付各種問題已綽綽有餘。

這兩種牌組對人際關係與釐清當事人的問題,並提供適當建議方面十分精準而且有用。
 
 
遇上問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或是遇上需要抉擇的關卡時,我們可以透過5張牌的「一般問題牌組」來幫助自己釐清問題。在「一般問題牌組」中,我們可以藉由禪卡與內在的靈魂、指導靈、宇宙連結和溝通,並且獲得很棒的建議,但抽牌者必須先對自己內在的靈魂/指導靈/宇宙有正確的認知。

在高靈眼中,所有的狀態都是中性的,所有的事件都無關是、非、對、錯、善、惡,祂們所關注的只有「愛」。因此對於已經習慣活在充滿教條與道德框架中的人們,有時會覺得禪卡的語言或是建議太過於離經叛道,悖離公序良俗。深入了解後,會發現祂所關注的是我們的「心」是否感到喜樂。

以禪卡五大元素中的雲牌為例,雲牌代表的是煩惱,而所有的理智、道德與法律皆被歸類為雲牌。換句話說,在宇宙眼中,在高靈眼中,受到道德與教條綑綁的靈魂,無法由衷感到自在、喜悅與快樂。禪卡的建議也許有時看起來很「TMD沒天理」,但是我們要知道,在祂給出這些建議時,祂是基於信任與愛,祂相信我們了解牌組透露的訊息之後,會基於「愛」做出最適合的選擇。


抽牌限制:
1.必須由案主本人親自抽牌

2.問題必須單純化 例如:我做這一行會不會賺大錢,讓落跑女友回頭?-->把題目改成這樣會比較適合:(1)做這一行對我的收入會有什麼影響?(2)我想試著挽回女友,結果會如何?

3.避免不負責任的問題 例如:我去考公職好不好?可不可以去考公職?(不要把責任丟給禪卡,要不要去考請自己決定。)-->把題目改成這樣會比較適合:(1)我要去考郵政特考,考試結果如何? 或是(2)在準備公職考試這方面,請提供適合我的建議。

4.避免不切實際的問題 例如:我想去好萊塢找安潔莉娜裘莉,並且請她答應和我交往,結果會如何?

5.抽牌時請專注,避免心中想著A問題,卻提出B問題。
 


占卜方式
1.手邊有禪卡的人可以先在心中默想你的問題
2.從79張禪卡中依序抽出5張牌,按照下列順序排放,然後再一一把牌掀開來解讀
 
第一張放在正中央   案主應該面對的功課
第二張放在第一張左邊 內在能量場/你的狀態
第三張放在第一張右邊 外在能量場/外在環境的狀態
第四張放在第一張下方 針對這個問題所提供的建議
第五張放在第一張上方 結果
 

如果手邊沒有禪卡,可以使用線上抽牌。


依指示選好牌之後,將游標移到牌面按左鍵即可將牌掀開,網頁上有提供牌義解釋。如果實在看不懂牌義,請記下您的牌組,市井小茗很樂意提供服務。收費方式請參考服務項目、收費標準及諮商規則說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市井小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